新闻公告
 
 
2020年下半年课程补(缓)考安排
发布人:薛莘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548



各位同学,


2020年下半年(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所有课程补(缓)考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补(缓)考时间

考试类课程补(缓)考时间:2021227(周六)上午9:30开始,考试内容为2020年下半年(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所开课程,单科考试时间2小时,考场: 计算中心5509


二、考试对象

此次参加补()考的考试对象应为:2020年下半年(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所开课程期末考试不合格、缺考的学生,以及因故未参加期末考试并提前办理缓考手续并获得批准的学生。

以下情况不得参加补考:

1、期末考试严重违纪的学生;

2、缓考或补考课程不及格的学生;

3、因旷课到达一定标准而被老师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


*:请考生带好学生证或一卡通参加考试,迟到20分钟以上者禁止进入考场。


三、填写补考申请

补(缓)考申请方法请查看学院网站: http://www.mse.fudan.edu.cn/53/d6/c13373a218070/page.htm。符合申请补考资格的学生,请于2021122日前进入系统提交申请后请打印申请报表本人签字(如需导师签字请自行联系导师签字),并通过邮件通知教务薛老师完成院系审核。2021224前将签字版纸质报表送到计算中心506薛老师处(邮递必须通过顺丰快递隔天件,不接受其他快递公司和方式),薛老师将代办院系签章和报送研究生院的后续工作。请注意:未提交系统申请和纸质报表的学生不允许参加本次考试。


四、成绩查询

补(缓)考成绩会在考试后3-4周录入系统,请考生自行查询。请注意,参加本次补(缓)考的学生不可参加212月底提交论文的论文答辩流程(21届秋季)。


如有任何问题请务必在224前联系教务薛老师,电话:55664335-807,信箱:xueshen@fudan.edu.cn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管理办公室

20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