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更新6月上课日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2021年上半年学期)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上课安排
发布人:薛莘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3416

各位同学: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排课工作的通知【复研通〔202024号】”精神,2021年春季学期课程原则上采取常规线下教学的方式。如新学期无法采用常规线下教学的方式开展课程教学,研究生院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另行部署。在此框架要求下,现将我院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新学期课程设置和上课日期安排公布如下:

如学校特殊安排需要临时更换教室或变更上课日期会另行通知)

 

 

[更新]6月四六级考试日期变更导致上课日期调整: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时间为: 2021222日(周一)10:002021315日(周一)10:00。具体操作详情请见研究生院网站“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 教学教务工作的通知”:http://www.gs.fudan.edu.cn/01/1a/c12939a262426/page.htm 选课说明:研究生网上选课一般安排在每学期校历第0-2 周,其中校历第0 周为选课时段;第1-2 周为试听和调整选课时段(即第一、二次课),未参加试听的课程不得选课;校历第3周起,选课系统关闭,研究生不得再选课、退课,学校将根据学籍注册名单确定最终选课名单,未按时完成新学期注册的学生不能参与选课,未列入选课名单的,不得参加课程的学习和考核,所选课程及学分不予记载。请各位同学务必遵守课堂教学要求,按照任课教师和课程教学大纲的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及时做好预复习。


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新学期入校方法和相关报备细则待学校正式公布后学院会进一步通知。寒假期间请所有在校生遵守上海市和复旦大学疫情防控要求,每日如实完成平安复旦填报,如有离沪、返沪情况及时上报班主任。因疫情防控新学期不能入校的,请及时联系任课教师和教务老师 (薛老师: xueshen@fudan.edu.cn,55664335-807),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管理办公室

2021-1-21

2020-2021学年校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