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申请ME 2018届秋学位(院内评审)论文上传新系统的通知
发布人:王莉莉  发布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1953

1、申请参加此次2018届秋学位论文答辩的同学,请将经导师审阅同意后的学位论文于2018228日中午1200前上传至学位论文提交与评审系统。上传地址为:http://paper.mse.fudan.edu.cn/;(用户名是本人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后6位。如果有字母的改成0);

  

2、为严格执行院内双盲评审制度,提交进行院内评审的论文中,不得出现论文作者本人的学号、姓名及导师姓名信息。在上传论文前,请务必将论文封面、后记致谢以及论文内容中涉及自己学号、姓名、导师名字的相关信息删去后再上传。评审分配前,学院将进行统一排查,一旦出现相关信息泄漏者,将取消论文评审资格。

  

3、为避免论文提交高峰期,请尽早做好上传工作。上传后请及时跟导师联系予以确认。已经上传好开题报告和论文的同学,如根据导师的意见,需进行修改,请将修改后的开题报告和论文重新上传以替换原文件,开题报告上传截止日期为171230日晚上1200前。‘论文上传’截至时间是 18228号中午12点,论文上传成功后通知自己的导师去审核通过,一旦过时间结点,学院将不再接受任何论文上传的申请。‘上传’通道将被关闭。此后学院将统一进行内部的剽窃检查和格式检查,通过剽窃检查和格式检查者方可进入院内评审和责任评审环节。未经导师审核通过者,也不能参加院内评审。(温馨提醒:导师“审核通过”的时间截止到18230日中午12:00,论文提交到系统后要自己提醒导师给自己的论文审核通过才能参加申请18秋春的学位申请)。

  

4、导师审核通过的学生将进入到格式审核、院内评审、责任评审环节内,三个环节都通过者将进入到上海市论文系统抽检环节,每一步的具体时间点会发邮件通知。

  

5、论文提交系统之后,院内评审阶段无须打印纸质版本。只有院内评审通过的同学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需打印纸质版本的论文上交到学院(到时会邮件通知)。

  

6、论文格式暂采用学院现行规定的论文标准格式。

  

7、上传论文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丁老师,邮箱是:dingsf@fudna.edu.cn电话55664335805,如出现论文账号无法登录的现象,请发送电子邮件并注明学号、姓名、年级、导师和联系方式到丁老师的邮箱内.收到后将会给以及时回复。

  

8、提交论文的前提条件:学分一定要修满36个学分,具体查学分:请登入到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系统,成绩有问题的同学请联系王老师或薛老师,电话:55664337-812807希望大家利用寒假这个时间认真好好准备,及时给导师沟通,争取论文能顺利通过院内盲审和上海市校外抽盲审。



特此公告,请互相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