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MSE 2018年第一学期 MSE选课系统开放时间
发布人:王莉莉  发布时间:2018-02-28   浏览次数:971



MSE 2018年第一学期课程于201833日周六起上课,于201831日周四晚21起在线选课。注意:本次选课为2018年第一学期第一轮选课,第五周左右,需在研究生选课系统做第二轮确认选课(错过第二轮选课无法补选)。


系统关闭时间是37日周三中午12点。

浏览课程无需登录每位同学每学期可选修0-2门。

选课入口:直接点击:( http://www.fdmse.fudan.edu.cn/fdmse-1516/Default.aspx )进入选课系统,用户名为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X仍为X


2018年第一学期具体日期如下图

(说明:少量课程可能会有不同安排,以届时选课系统和即时网站通知为准)



请注意:

由于采取自由选课制,请同学们注意自己的课程结构,MSE硕士学位要求至少完成,公共课2门、学位基础课3门、学位专业课3门、学位选修课4门,共计12门课,可超过12门,但其中不同的课程性质的课程不能互相代替,相同课程名称(括号以前)不同任课教师的也视为同一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