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18年下半年所有课程缓考补考安排
发布人:王莉莉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688


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各年级同学,

  

2018年下半年(第三、第四小学期)所有课程缓考、补考即将开始,为保证补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补考时间

考试类课程补考时间为:2019224(周日)下午12:00开始,考试内容为2018年下半年(第三、第四小学期以)所开课程,单科考试时间为2小时,考场为计算中心5509

  

二、考试对象

此次参加补考的考试对象应为:2018年下半年(第三、第四小学期)所开课程期末考试不合格、缺考的学生,以及因故未参加期末考试并提前办理缓考手续并获得批准的学生。(缓考补考名单会通过邮件发送给学生本人)

  

以下情况不得参加补考:

1、期末考试严重违纪的学生;

2、缓考或补考课程不及格的学生;

3、因旷课到达一定标准而被老师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

  

*:请考生带好学生证或一卡通参加考试,迟到20分钟以上者禁止进入考场。

  

三、填写补考申请

符合申请补考资格的学生,请于2019118前通过邮件将补考申请单发到薛老师邮箱(xueshen@fudan.edu.cn),未填写申请的学生不允许参加本次考试(已经提交过申请的同学不必重复填写)

  

四、成绩查询

缓考补考成绩会在考试后3-4周录入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请考生自行查询。请注意,参加本次缓考补考的学生不可参加192月提交论文的那次论文答辩。

  

如有任何问题请务必在220前联系教务薛老师,电话:55664335-807,信箱:xueshen@fudan.edu.cn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在职工程硕士综合管理办公室

2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