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20年上半年非全日制软件工程硕士上课安排(疫情版)
发布人:王莉莉  发布时间:2020-05-04   浏览次数:1577

各位同学:

根据研究生院通知,原定暂缓课程需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网络教学工作的通知》(研通字[2020]12号)的要求做好网上教学准备工作。经学院审批,授课安排按照原计划每周六上课,为补足原计划的学时和周数需占用暑期学期。首次授课时间为2020516日,具体安排日下:

开课前一周课程联络人会建立课程微信群,并联络选课学生加入,请各位同学务必遵守课堂教学要求,按照任课教师和课程教学大纲的要求提前做好网络教学的技术准备,及时做好预复习。同时,注意网络言行规范,不在课程群内讨论与课程无关话题,未经任课教师书面同意,不得对网络教学进行录音录像,不得私自传播课程资料。并附上各平台使用手册供下载。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管理办公室

2020-5-1


各平台学生操作说明.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