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19年软件学院软件工程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人:王莉莉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5152



复试安排如下:


时间

地点

内容

324日(周日)上午830-1130

面试签到、材料审核时间为8:00-9:30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光华楼西辅楼三楼310

面试

324日(周日)下午13:00-1700

面试签到、材料审核时间为1230-1400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光华楼西辅楼三楼310

面试


注:322日中午12点前登录复旦大学MSE在线申请系统(http://apply.mse.fudan.edu.cn/application/admissions/program/mse),选择具体的复试时间段,按选择时间前来面试:面试按照签到的顺序依次进行,抽签决定面试房间,先来先面,面完为止。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

联系老师:王老师,13127992826wanglili@fudan.edu.cn


要求携带材料说明如下:  

所有考生的报考资格将在复试时进行审查,届时请带好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交院系存留,经审查,若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立即取消其复试资格,初试成绩无效:

1.考生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应届生的学生证原件。

3.往届生的学历证书原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书原件(报考对学位有要求专业的考生)。

4.持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境外学校在读生,不能以应届生身份报考)。

5.对于同等学力考生,需查验授课学校教务部门提供的8门相关专业本科课程考试成绩单原件。

6.对于在读研究生,需查验培养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拟录取前考生还需提供注销原学籍证明。

7.对于在2019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需查验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8.对于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需查验是否具有《报考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没有《登记表》的考生,不能列入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

9.对于“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需查验是否具有《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没有这两项材料的考生,不能列入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注意事项:

学历、学位证书上的姓名、出生日期与身份证件不一致者,须由学历、学位证书颁发学校出具证明(若属改名者,须由公安部门出具证明)。身份证件遗失者,须由证件颁发机构出具证明。学历、学位证书遗失者,须由证书颁发学校出具毕业(或结业)、授予学位证明。普通高校“专升本”、“专接本”应届本科毕业生按照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资格审查时,除提供学生证外,还须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



复旦大学软件学院

20193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