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MSE(上海全体)关于2019年劳动节期间上课日期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王莉莉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410


关于2019年劳动节期间上课安排的通知


根据学校办公室《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校通字〔201913号)的安排,51日(星期三)至54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4天,428日(星期日)、55日(星期日)上班,其中51日(星期三)为法定节假日,52日(星期四)教学任务与428日(星期日)教学任务对调,53日(星期五)教学任务与55日(星期日)教学任务对调。因为调休仅影响周日的教学安排,所以我院在职软件工程硕士的教学计划不变:


427日周六、54日周六照常上课。


且上、下课时间及上课地点不变,请相关同学注意按时上课。如有公司安排54需加班的同学,请到学院网站下载请假条并公司盖章证明后交给课上负责签到的老师。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在职硕士管理中心教务部

 2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