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MSE 2019年第二小学期 MSE选课系统开放时间
发布人:王莉莉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726



MSE 2019年第一学期课程于2019420日周六起上课,于2019418日周四晚21起在线选课。注意:本次选课为2019年第二学期第一轮选课,第五周左右,需在研究生选课系统做第二轮确认选课(错过第二轮选课无法补选)。


系统关闭时间是423日周二中午12点。

浏览课程无需登录每位同学每学期可选修0-2门。

选课入口:直接点击:( http://www.fdmse.fudan.edu.cn/fdmse-1516/Default.aspx )进入选课系统,用户名为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X仍为X


2019年第二学期具体日期如下图

(说明:少量课程可能会有不同安排,以届时选课系统和即时网站通知为准)

复旦MSE2019
第二学期课程日期表

日期

星期

教室

备注

1次课

420

周六

本部第三教学楼


2次课

427

周六

本部第三教学楼


3次课

54

周六

本部第三教学楼

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

4次课

511

周六

本部第三教学楼


5次课

518

周六

本部第三教学楼


6次课

525

周六

本部第三教学楼


7次课

61

周六

本部第三教学楼



请注意:

由于采取混合选课制,请同学们注意自己的课程结构,MSE硕士学位要求至少完成,公共课2门、学位基础课3门、学位专业课3门、学位/专业选修课4门,共计12门课,可超过12门,但其中不同的课程性质的课程不能互相代替,相同课程名称(括号以前)不同任课教师的也视为同一门课。17级及以前和18级及以后课程设置略有不同,如有相关课程,会有备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