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19年第一二小学期系统教学评估和成绩查询开放时间和方法说明
发布人:王莉莉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490

各位同学(MSE全体):

  

19年第一、二小学期课程教学评估开放日期为:19628 –19922,请大家抓紧时间完成教学评估。*注意:不按时参加教学评估的同学将不能查看本学期成绩、下学期不能进入研究生院系统选课,请各位同学务必按时参加教学评估,否则后果自负

  

19年第一、二小学期课程期末成绩预计在1971日以后陆续录入,请大家及时查看成绩,如有不及格的同学请尽快拨打电话55664335-807或发邮件(xueshen@fudan.edu.cn)联系教务薛老师(受理时间9:30-16:30 )并在75前填写好补考申请。19年第三小学期MSE选课系统选课开放时间将于8月中下旬通过MSE网站(http://www.mse.fudan.edu.cn)通知,请及时查看并完成选课。

  

具体登录、完成教学评估和成绩查询办法见以下步骤:

1、    1、登陆研究生院网站(http://www.gs.fudan.edu.cn/ ),屏幕左下方点击“研究生综合服务系统”( http://www.gsras.fudan.edu.cn/ssfwcn/login.jsp)。点击“登录”,用户名输入学号,密码输入身份证后六位,最后一位为X的,将X改为数字0,如为非身份证,取后六位数字。(如果学生在开学后已经登录过该系统并修改过密码,请使用新密码登录。如果密码遗失,请查看页面http://www.xxb.fudan.edu.cn/2268/list.htm 联系技术人员协助修改密码。)点击“登录”。

  

2、    2、成功登录后,点击展开屏幕左侧“综合服务”栏目,点击“学生教学评估-学期选择“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会列出的需要评估的课程,点击“评估”进入课程评估页面配合打分。教学评估完成后,方能看到成绩。然后通过“学生成绩查看”项目进行成绩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