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更新)复旦大学2020级非全日制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通知
发布人:王莉莉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3641

复旦大学2020级非全日制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新生入学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及教学科研等工作安排的通知》(校通字202044)精神,2020级研究生新生于2020913日报到入学。现将新生入学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安排

1、报到时间

2020913日(周日)10:00-14:30,地点: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计算中心五楼小会议室;

2、入学教育(待定);

3、开学典礼(待定);


二、报到所需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近期一寸证件照4张;

3、前一学段的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

4、体检报告。


三、到校报到要求

师生到校须符合上海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具体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下:

1、境外师生未经批准一律暂不到校,到校时按照有关要求向学校出示相关检测证明材料。境外师生抵沪,严格按照国家和上海市要求进行集中隔离和检测。

2、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旅行史)的学生应提前抵沪,先进行14 天集中健康观察,进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1次抗体检测,检测阴性的可到校报到。

3、曾列为高风险地区(或有旅行史)的学生,抵沪前须完成14 天自我健康管理,提供抵沪前7日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阴性的报告,按时抵沪到校报到;或者提前抵沪进行新冠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检测阴性的可到校报到。

4、其他省市(低风险地区)的学生,到校前应完成14天自我健康管理,保持身体健康,按时抵沪到校报到,如有健康问题,报所在院系批准后再到校报到。

5、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每日填报“平安复旦”,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如实报告。来沪到校途中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如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及时就近就医,如在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上,应主动配合乘务人员等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措施,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所在院系。

6、全国各地区疫情防控等级依据政府相关部门公告确定,师生可以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或“上海本地宝”公众号查询相应名单。


四、其他说明

1、因故不能在913日报到的新生,应填写《复旦大学研究生延迟报到申请表》(附件),95日前提交申请,发送邮件至wanglili@fudan.edu.cn,并于92516:00前到所在院系报到,无故未于92516:00前报到的研究生,按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2、新生家属不得陪同进校报到。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管理办公室  

网址:http://www.mse.fudan.edu.cn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计算中心五楼

邮政编码:200433

微信:13127992826

电话:(02155664335-812

传真:(02155664338   

Emailfudanmezhaosheng@fudan.edu.cn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管理办公室

2020824

附件:复旦大学研究生延迟报到申请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