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调整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通知
发布人:薛莘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次数:988

关于调整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研究生院近日发布的“关于调整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安排的通知(复研通〔202223号)”全日制研究生课程将充分利用五一假期、周末等,于531日结束本学期课堂课程教学活动。非全日制研究生课程可按原计划安排教学,或适当推迟教学。在此教学工作调整框架要求下,我院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课程剩余上课日期有所调整(上课时间段不变),具体教学日程调整如下表所示:

此外,研究生课程评教从55日起开放至2022年秋季学期选课开始前。选课学生可使用本人UIS账号登录网上办事大厅eHall的“研究生课程评教”,对已选课程的任课教师进行评教。请注意:未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已选课程的评教,学生将无法操作2022年秋季学期的选课。本学期课程如有在教学大纲中规定考核方式为笔试的,将根据研究生院的建议在确保期末考核能有效体现课程教学目标的前提下,采用非笔试的灵活方式进行,具体要求任课教师会在课堂上做出要求和安排,请同学们积极配合,按时提交作业或论文以免影响期末成绩上报。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管理办公室

2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