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MSE2017第三学期选课通知
发布人:陈荣华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395

    MSE2017年第三小学期课程于9月6日周三晚21点起在线选课。注意:本次选课为2017年第三学期第一轮选课,第五周左右,需在研究生选课系统做第二轮确认选课(错过第二轮选课无法补选)。

    在线选课系统关闭时间是9月12日周二中午12点。
    选课入口:MSE官网( www.mse.fudan.edu.cn )右侧上方【选课系统】入口进入,选择相应入口进入选课系统,用户名为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X仍为X。


    2017年第三小学期具体日期如下

(说明:少量课程可能会有不同安排,以选课系统为准)


第三学期 日期 星期 教室 备注
第1次课 9月9日 周六 第三教学楼
第2次课 9月16日 周六 第三教学楼
第3次课 9月23日 周六 第三教学楼

9月30日 周六 停课 调休十一
第4次课 10月8日 周日 第三教学楼 按传统十一最后一天上1次课
第5次课 10月14日 周六 第三教学楼
第6次课 10月21日 周六 第三教学楼
第7次课 10月28日 周六 第三教学楼 上课+考试(如有)



请注意:
由于采取自由选课制,请同学们注意自己的课程结构,MSE硕士学位要求至少完成,公共课2门、学位基础课3门、学位专业课3门、学位选修课4门,共计12门课,其中不同的课程性质不能互相代替,相同课程名称(括号以前)不同任课教师的也视为同一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