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工程硕士培养费缴费通知-MSE2012秋-2016春(含高级班)
发布人:陈荣华  发布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1279

2012秋-2016春(含高级班)同学:

    请各位同学于2017年3月2日至2017年3月31日前完成培养费的网络支付。


具体缴费流程:

1、登录收费服务平http://www.payment.fudan.edu.cn
收费服务平台登录用户名:学号   登录密码:URP密码(URP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最后一位为X的,将X改为数字0)
2请在支付完成后至2017年3月31日前将学号、姓名及发票开票抬头信息发送邮件至学业顾问,无特殊发票抬头要求者发票抬头默认为学生本人姓名,发票内容只能为学费,无特殊发票抬头要求的同学也请回复邮件至学业顾问,发票一经开具将无法修改。
3、学费发票具体领取时间请等待学业顾问通知。


特别提醒:

1、由于各银行卡的限额不同,可能要分多次支付,具体可登录收费服务平台查阅帮助信息。
2、复旦邮箱可能会收不到qq、hotmail、gmail三个邮箱发来的邮件,为防止邮件丢失等因素带来的信息延误,如3日内未收到学业顾问邮件回复,请再次邮件或电话确认;不清楚学业顾问的同学请咨询胡老师:021-55664335转819。

3、“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即为学费发票,请妥善保管,一经丢失,无法补开。


在职工程硕士综合管理办公室

20173月1日